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金锁关镇收假收心 纪律作风行在先作保障
时间:2018-02-23 15:29:01 来源:本站 点击数:

2月22日,春节收假第一天,金锁关镇及时召开班子会和机关干部大会,强调纪律作风,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机关干部会.jpg领导班子会.jpg

通过召开党委班子会和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区委22日上午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关于“脱贫攻坚作风提升年”和“营商作风提升年”活动工作要求。强调,一是要收假收心,到岗心到,要以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扎实启动各项工作,开好局、有突破。二是要强化纪律作风,作风强事业兴,要以更严的纪律和更硬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三是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纪律,持之以恒抓作风,决不能有喘气,歇脚的念头,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行动带出好作风,用好作风成就好成绩。四是强调要有责任心。知责明责,履职尽责,实干为本,全体机关干部要把责任装在心里,落在行动上,工作冲在前,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用心用力干好工作。

金锁关镇纪委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