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里洞街道纪委开展“节后收假收心”纪律大检查
时间:2018-02-23 15:32:03 来源:本站 点击数:

狗年新春伊始,街道纪委检查辖区3个社区及部分办站的上班到岗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工作人员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QQ图片20180223151219.jpg

街道纪委采取查询记录、现场询问的等方式,对党员干部的到岗情况、工作去向,是否存在上班玩手机、玩游戏、关门办公等现象进行了实地走访和突击检查,并对党员干部致以春节祝福。

QQ图片20180223151213.jpg

检查发现党员干部均能按时到岗正常开展工作,虽是节日刚收假,但大家工作精神态度饱满,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特别是延安路社区李宁同志提前上岗,为群众办理业务。

通过此次节后检查,进一步加强了街道纪律作风建设,有效的促进了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李旭轩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