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金锁关镇清明节前启动巡察督查社区纪律作风工作
时间:2018-04-04 17:53:58 来源:本站 点击数:

4月4日上午,金锁关镇召开巡察督查社区纪律作风工作启动会,镇纪委班子成员、玉华办负责人及各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和监委会主任参会。会议上传达了中、省、市、区纪委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市纪委印发的《警示录》中的典型案例,并对巡察督查社区纪律作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巡察将对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城镇低保等惠民政策的执行、操作与落实情况;八项规定精神范畴的收支情况;社区两委会及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履职及廉洁自律情况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巡察督查。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安排开展工作,把工作的落点落在为群众办事上。二是要扎实履职,干净担当。要牢记宗旨使命扎实履职尽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三是正确认识这次巡察督查的目的。各社区两委会及班子成员要将此次巡查工作作为一次体检,发现问题,及时治疗,该吃药的吃药,该打针的打针,该手术的手术,真正形成有效震慑。四是各社区要认真配合巡察工作,全力保证巡察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温小宁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