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纪委副书记白加锋到王石凹街道督查执纪审查工作
时间:2018-04-11 10:39:10 来源:本站 点击数:

4月10日上午,印台区纪委副书记白加锋、区纪委常委杨艳萍、区纪委案管室宋建玲到我办督查执纪审查工作情况,王石凹街道党委书记杨彩虹、纪委书记尚书陪同。

 白加锋在听取了王石凹街道当前执纪审查工作开展情况并查阅相关资料后,对王石凹街道下阶段执纪审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拓宽渠道,摸排线索。通过公开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箱、受理信函举报、主动走访等方式广泛接受举报投诉。对收集到的举报线索,做到有诉必查,有查必果,并及时上报区纪委。

二是突出重点,严格执纪。重点查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围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村霸”专项整治、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等,充分履行街道纪委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加大执纪审查工作力度,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放松。

三是规范程序,严把质量。按照执纪审查工作的步骤顺序,从受理、初步核实、立案、调查、移送审理、立卷归档六个环节细化标准、规范步骤,形成规范流程;严格按照卷宗标准整理案卷,对所有归档的案卷统一编号,装订成册,全面提高案卷质量。

(田芳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