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阿庄镇:开展村党组织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候选人集体谈话会
时间:2018-04-11 10:54:43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4月8日,阿庄镇召开村党组织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候选人集体谈话会,镇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各村支部班子候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主持。

会上,镇纪委书记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换届纪律“五选八不选”的要求,并例举了相关违反换届纪律的典型案例。

随后,与会的候选人分别签订了阿庄镇村“两委”候选人执行换届纪律承诺书、村“两委”换届选举候选人竞选、服务承诺书和阿庄镇村“两委”成员任职前辞职承诺书。

最后,镇党委书记分析了开展此次集体谈话的原因、目的,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严的形势,讲党性,守纪律,依法正确积极有序参与选举。一要正确表达自己的意愿。二要依法组织好选举。三要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二是牢记职责使命,讲奉献,勇担当,用实干实绩赢得上级和群众信赖。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决服务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二要增强服务意识,扎扎实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三要增强发展意识,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发展致富。三是树立敬畏意识,讲学习,树正气,提升自身履职能力。一要学理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学政策,做发展上的开路人。三要学法纪,做纪律上的清醒人。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