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陈炉镇召开村党组织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候选人集体谈话会议
时间:2018-04-11 14:31:11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为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按照省市区关于村“两委”换届的统一要求,4月10日,陈炉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与各村党组织候选人进行了严肃换届纪律的集体谈话。

会上,镇纪委书记带领各村候选人重温换届选举工作“九个严禁”纪律要求,并从牢固树立勤政为民意识、强化廉政意识、树立不怕吃苦精神、廉洁从政、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等八方面强调了今后工作的纪律。

全体村党组织班子成员候选人现场签订了《候选人执行换届纪律承诺书》、《任职前辞职承诺书》、《换届选举候选人竞选、服务承诺书》。

镇党委书记路程从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牢记使命做表率,促发展、加强修养以身作则,树正气三方面对做好“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作出强调,要求各位候选人要增强“两个意识”即政治意识、为人民服务意识,树立“一个模范”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三个学习”即理论学习、政策学习、纪律学习,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发展上的“带头人”和纪律上的“清醒人”,从作风上抓起,选优配强班子,带领群众发展致富。

镇党委副书记就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进一步明确了换届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要求务必严格时间节点、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会后,全体候选人预备人选都明确表态:坚决服从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安排,严守换届纪律,正确对待选举结果,不论在哪个岗位都扎实工作,牢记党员的权利、义务,守住底线,让“软约束”变“硬指标”,树立起“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做好党员表率,保障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新一届班子定心履职,尽快投身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在经济发展上出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许婷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