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抓基层抓源头广阳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时间:2018-04-28 15:21:42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为使新一届村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知敬畏、明底线、守纪律、懂规矩,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守好党纪党规“底线”,4月25日,广阳镇召开新任村级党组织班子成员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对新一届村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包村组长和各村新当选的党组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卢金梅主持会议。

镇纪委书记常海涛与新任村级党组织班子成员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从党风廉政建设、严守政治规矩、接受群众监督、提升自身素质四个方面要求新一届村级党组织成员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慎初慎独慎微慎友”,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程,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镇党委书记周锋强调,要谨记纪律规矩是带电的“高压线”,面对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新要求,经常自我检讨、自我约束,主动接受监督,管住小事小节,自觉的拿起纪律的尺子,主动衡量自己的言行举止,对纪律心存敬畏,恪守纪律红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工作,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显著的成绩回报组织和群众,为全镇的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和动力。

(广阳镇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