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陈炉:以培训鼓干劲,助力新任村党组织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18-05-17 17:23:15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为了提高全体党支部委员特别是新任支委的工作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好坚实基础,5月5日上午,陈炉镇组织召开了新任村党组织领导班子工作培训会,镇党委书记、镇纪委书记、镇党委副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由财政所所长针对村级财务管理制度做了专门培训;镇纪委书记王金利就如何做好廉洁自律的村干部,并结合近年来区内查处的村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进行警示学习。随后,由镇党委副书记王龙飞分别从“村级党组织各项工作职责”和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七项标准”,对新当选的村党组织领导班子做了专项业务培训。

最后,镇党委书记路程就目前工作做了强调指出:从解决好“三个不善”、统筹做到“三个认识”,牢记宗旨,做到“六讲”、“六不”,履职担当、抓好当前工作三个方面做了安排部署,并从脱贫攻坚、党建、换届等八项工作,要求各位干部要树立正确发展理念,壮大村集体经济,戒除“三大”干部形象,树立法不授权不可为的理念,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常态,做一名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新时代新干部。

会后,组织13位支部书记召开了座谈会,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