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阿庄镇传达学习市区纪检监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时间:2018-05-17 17:39:04 来源:本站 点击数:

5月9日,阿庄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区纪检监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议精神,镇纪委委员、相关办(所)主任及各村监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纪委书记主持。会议首先由镇纪委书记传达了市、区纪检监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议精神,然后对近期执纪监督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各监委会主任要认真履职尽责,齐心协力确保“两个责任”落实;二是村级监督要多些“辣味”,监督真正有效,不走过程、不流于形式;三是监委会成员要正确看待村民赋予的监督职责,不能有老好人思维。各监委会主任要敢监督、真监督、细监督,保障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筑牢“防腐墙”、织紧“互联网”,对村民负责、对干部负责,严管就是厚爱,动真碰硬,不能有“你好我好大家好”,甚至“小事拖大、大事拖炸”,要正确履行职责、负起责任。

会议强调,各办(所)、各村监委会一方面要紧盯农村低保、危房改造、土地补贴等重点领域;另一方面要紧盯优亲厚友、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等突出问题,各村自查所辖区域、镇相关办(所)自查业务范围内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加强和镇纪委工作对接,将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上交镇纪委。形成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高压态势,创造阿庄镇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切实为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