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纪委到阿庄镇检查办案安全工作
时间:2018-06-04 10:44:44 来源:本站 点击数:

6月1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郑增善一行来阿庄镇检查办案安全工作,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白加峰等人陪同检查。

1.jpg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与阿庄镇纪委办案人员详细交流,听取了镇纪委书记对阿庄镇依法依纪安全文明办案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镇纪委办案场所建设、管理执行情况,还调取了镇纪委近两年的案卷进行详细检查。
 

2.jpg

郑增善副书记在对阿庄镇纪委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还强调,办案安全责重如山,全体办案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切实把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放在第一位,守好办案安全这条红线,既是对被调查人的保护,也是对办案人员的保护,我们要共同努力,确保查办案件工作不出现违纪问题和安全事故。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