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传承经典唱红歌 “五进”行动进社区
时间:2018-07-05 15:01:42 来源:本站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三里洞街道纪委在辖区范围内的新建社区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学经典、唱红歌、颂党恩”为“七一”主题。

QQ图片20180704171815.jpg

活动中传达学习了杨长亚书记“迎七一、讲党课、送温暖”活动座谈会讲话精神,社区工作者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认识、促学习;组织开展“传承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会,朗诵会上,大家满怀深情地朗诵了《党啊我亲爱的妈妈》《党是我心中不落的太阳》《我们的中国梦》等诗词,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大家集中观看学习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经典影片,时刻牢记党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关注度和满意度,同时也拓宽了宣传载体,使广大社区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切实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推动社区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三里洞街道纪委)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