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阿庄镇理论中心组开展“强化纪律刚性约束 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专题研讨
时间:2018-07-26 10:48:28 来源:本站 点击数:

7月25日下午,阿庄镇理论中心组开展“强化纪律刚性约束 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专题学习研讨会,镇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4 (1).jpg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关于在全区开展“强化纪律刚性约束 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主题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随后,镇党委书记带头作了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交流中,大家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围绕“纪律要求什么、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怎么做?”谈认识、谈体会。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最后,党委书记就发言讨论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原汁原味学习《党员干部纪律教育读本》,确保入心入脑;二是要结合讨论发言自查的问题,立行进行整改;三是要将本次活动和冯新柱案“以案促改”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以案为鉴、以案警醒,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张文远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