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阿庄镇开展纪律教育知识测试
时间:2018-08-02 10:14:54 来源:本站 点击数:

按照区纪委“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主题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五个一”安排部署,7月31日上午,阿庄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纪律教育知识测试。

QQ截图20180802101518.png

本次纪律教育知识测试由省纪委统一组织命题,测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省纪委全会精神等会议精神,《党章》《廉洁自律准则》《党内监督条例》《问责条例》《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测试采取开卷形式,测试时长为3小时。

测试虽然为开卷形式,大家在规定的时间内紧张的找寻答案过程中,进一步熟悉了新思想、新精神、新规定,加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增强了遵纪守法的意识。

测试结束后,镇党委书记要求大家:知识测试虽已结束,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劲头却不能放松,要把考试、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争分夺秒学,营造学习型机关的氛围,人人爱学习,多学新知识,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田凯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