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陈炉镇迅速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时间:2018-08-31 08:36:09 来源:本站 点击数:

近日,陈炉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了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区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镇机关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各项要求。强化机关干部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激发干事激情。

微信图片_20180830155814.jpg

会议要求,镇机关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区统一要求,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切实解决机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等问题。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及全区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安排部署,切实解决少数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二要针对问题,认真排查。紧扣解决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慵懒散慢虚等重点问题深入开展排查专项整改,通过对照“四个方面”问题,建立台账和责任清单、剖析原因、立行立改;三要统筹兼顾,抓好落实。及时制定《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和《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责任清单》,明确工作要求,夯实工作责任;做到扎扎实实排查整改,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补齐短板。通过整改,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开展,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为实现全镇追赶超越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马媛春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