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区党员干部,您有一份中秋、国庆廉洁过节倡议书,请查收!
时间:2018-09-18 14:34:11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中秋、国庆廉洁过节倡议书


全区党员干部:

步入新时代,须有新风尚。值此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印台区纪委监委提前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真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关心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诚挚谢意,向严于律己、勤政廉洁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国庆节是全国人民的欢庆之节。 清正廉洁过好“两节”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我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廉洁文明的节日氛围,特向全区党员干部倡议:

“风成于上,俗化于下”。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自觉做到: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土特产以及电子礼品卡、商业预付卡等节礼;严禁公款旅游或借公务之机公款旅游;严禁违规组织节日庆典活动;严禁违规组织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同城宴请;严禁公车私用或违规租车借车;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在高档小区或写字楼“一桌餐”“老板家宴”接受吃请;严禁利用机关食堂、培训中心、驻外办事处等机构公款吃喝问题,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对以上顶风违纪问题,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保持作风建设的高压态势。

杜渐防萌,害除福至。节日期间是各种不正之风的易发、高发期,让我们共同坚守道德的“高线”和纪律的“底线”,经受住节日“廉关”的考验,时时警钟常鸣,处处廉洁自律,实现党风更优、政风更好、民风更纯,为印台发展谱写时代华章!

最后,衷心祝愿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2018年9月18日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