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纪委监委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底线 清正廉洁过节!
时间:2018-12-27 09:12:42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在2019年元旦来临之际,印台区纪委监委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同时温馨提醒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既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又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清廉过节。

要自觉绷紧廉政弦,增强拒腐防变意识。严禁违规收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等财物;严禁组织参加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严禁在各种隐蔽场所组织和参加“一桌餐”等吃请活动;严禁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严禁违规发放和变相发放津补贴、福利、奖金;严禁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大操大办和利用职务上的影响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盯节日期间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滥发津贴补贴奖金等易发多发和隐形变异问题,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力度。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办,决不姑息;对工作失责失察的,严肃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欢迎监督举报。

微信举报: 请关注“印台纪检”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随手拍”进行举报

举报电话:0919——4182687

举报网址:www.12388.gov.cn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2018年12月25日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