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杜绝违规收送礼金倡议书
时间:2020-01-06 15:54:32 来源: 点击数:

全区公职人员、非公有制经济人士: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深化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坚决遏制元旦春节期间收送礼金歪风邪气,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社风,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喜庆的节日,我委发出如下倡议。

认真学习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严格遵守有关规定,积极支持区纪委监委做好专项整治工作。

自觉抵制收送礼金的不正之风。各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要自觉抵制收受红包礼金行为,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违纪行为。非公企业不以任何借口和会议、庆典、拜年等形式,向党政机关工作人员赠送礼金,不向领导干部和有关部门赠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

认真执行中央和省、市的有关规定,坚决抵制个别党政干部向企业伸手索取“好处”的不廉洁行为,对要求企业在节日期间有所表示的,要坚决予以拒绝,并向有关部门反映和举报。
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本着节俭原则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活动,不搞无实质性内容的互相拜年活动,不邀请或以企业、个人名义安排公职人员到国(境)内外旅游。

杜绝节日期间铺张浪费,不邀请、不参加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娱乐活动等。

党和政府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十分关心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模范遵守社会公德,树立良好形象,自觉杜绝赠送礼金、奢侈浪费等不良风气,把精力用到壮大企业规模、增强发展实力上,为新时代建设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祝全区公职人员、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2020年元月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