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纪委迅速传达全市党员干部容错纠错机制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6-10-31 14:19:53 来源:本站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印台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专题传达全市党员干部容错纠错机制推进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魏亚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魏亚宁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铜川市党员干部容错纠错机制实施办法》,并结合我区出台的容错纠错实施办法中涉及的13条容错免责内容,把容错纠错机制理解好、把握好、贯彻好、落实好。二要在实际工作中, 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咬耳扯袖,红脸出汗,防止小错酿成大错。坚持事后容错和事中纠错、事前防错整体推进,坚决做到对善作为者一定保护、对慢作为者一定追究、对不作为者一定查处、对乱作为者一定严惩,促进干部担当作为。三是要坚持工作报告制度,党风政风监督室要做好对上工作的衔接,案件室、案管室要在重点上再突出,积极引导镇办抓规范提升水平。严格按照市纪委要求,每季度上报我区容错纠错案例。

(辛美玲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