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纪委监察局抓好技术培训促进农民增收
时间:2012-05-31 10:22:32 来源:本站 点击数:

 

        5月25日的“三进三促一承诺”回访日,区纪委监察局邀请畜牧站养殖管理专家到背塔村,为村干部和村民进行养殖专业知识讲座。这是区纪委监察局干部又一次来到该村开展“三进三促”包联帮扶、察民情、暖民心活动。

        这次讲座培训特邀区畜牧站专家张晶为村民主要讲解了生猪养殖技术。重点对生猪的饲养管理、常见病的预防及治疗等方面的知识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深刻分析养殖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并利用多媒体手段进行直观演示,声情并茂,一目了然,简单易懂。许多养殖户围住张老师不停询问相关养殖难题,得到专家逐一解答,群众受益匪浅。参加这次学习的干部群众多达60余人,这次讲座对提高群众养殖水平、助农增收有着极大地促进作用。

        随后,区纪委监察局的干部又深入该村南阳坡组道路施工和人饮工程现场,详细察看了该路段的建设推进情况。目前,该组道路建设正在紧张施工当中,人饮工程已基本完工。对正在改造的村委会两室建设工作做了现场指导,希望该村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村委会两室建设任务。

 

 

 

 

 

(王文仓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