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四严”把住春节廉洁关
时间:2014-01-17 11:27:26 来源:本站 点击数:

        2014年春节将至,印台区下发《关于严明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切实加强节日期间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大力弘扬勤俭、廉洁、文明过节的良好风气。

        一是严明制度规定。制定下发通知,进一步重申党员干部必须严格执行的“七个严禁”和“十不准”等廉洁过节制度规定;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廉洁过节精神,坚决杜绝借机、借口、变通、搞例外等违纪违规行为;坚守工作日制度和节日值班制度,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确保工作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二是严管公务车辆。各部门、各单位必须严格落实公车管理各项规定,所有公务车辆春节假期就地停放封存在区政府院内和本单位所在地机关院内。严禁私用私驾值班车辆。强化公务车辆的监管,对节假日违规用车的,从严处理。
         三是严查违纪行为。区委组成三个检查组对各镇办、各部门执行“禁令”、“节俭令”情况进行核查、暗访和检查。区纪委已公开举报电话和网站,并对各单位、各部门执行廉洁过节规定进行实时监督;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公开公务活动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对社会群众举报的党员干部违反廉洁过节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
          四是严履一岗双责。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要切实负起“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强化对本部门干部职工的严格教育、严格管理。各纪委、纪检组、监察室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盯紧关键节点不放松。每名党员领导干部要做文明务实节俭的模范。

                                         ﹙高艳香 辛美玲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