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市纪委来印台督导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5-07-29 09:07:49 来源:本站 点击数:

        2015年7月23日,市纪委副书记郑增善一行三人来印台,通过召开汇报会、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区纪委各常委参加了本次座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治林代表区委汇报了上半年区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亢玉祥汇报了全区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邓治林就区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从组织领导、整治作风、选拔干部、教育监督、支持保障等方面作了重点汇报。同时,对区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进行了说明。

        亢玉祥就印台区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从案件查办工作情况、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和监督执纪制度贯彻落实情况、查处“四风”和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情况、纪委常委分片联系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落实情况四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郑增善肯定了印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反腐倡廉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进一步抓好案源线索报备制度的深化,重点是科级干部案源线索的报备;三是要坚持有信必查,线索具体的要主动出击,对于事实不清的线索要及时函询警示提醒;四是区委要继续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方面要重点支持。

                                        ﹙李京洋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