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对领导干部家属婚丧嫁娶行为再“叮咛”
时间:2015-09-02 10:23:59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范,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印台区就领导干部家属婚丧嫁娶行为报备进行重申,给党员领导干部再“叮咛”。

       一是重申分级报备。区级领导干部(副处级以上领导)的报备。由本人直接填写《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嫁娶事宜报告表》,于事后10个工作日内报送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审核、报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备存。镇办、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的报备。由本人直接填写《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嫁娶事宜报告表》,于事后10个工作日内报送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审核、备存。镇办、部门班子成员(包括已退出现职但尚未办理退休手续的),二级单位、基层站所、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的报备。由本人填写《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嫁娶事宜报告表》,报送所属镇办、部门党组织或纪委(纪检组、监察室)审核、备存。

       二是重申纪律要求。明确要求各镇办、部门班子成员要带头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规定要求,要严格执行印台区《关于规范领导干部家属婚丧嫁娶行为的通知》的“五个严禁”要求,认真执行事后报备制度,自觉简约节约,弘扬文明新风。同时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家庭婚丧嫁娶的事中、事后监督检查。

                                                      (辛美玲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