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五位一体”严防“四风”反弹
时间:2015-09-16 14:17:07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印台区认真落实中、省、市严防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会议精神,抓早动快,认真部署,通过“自查、协查、暗查、巡查、诉查”“五位一体”机制,严查 “双节”期间的13类问题,加强源头管控,确保清廉过节。

        区委、区政府明确由区纪委牵头,联合财政、审计、文广等单位组成4个巡查组,集中9、10月,深入75个镇办、部门和酒店、超市、企业等,采取明察与暗访、重点巡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13类问题。严查违规收受或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烟酒、食品等礼品问题;严查违规收受或用公款发放微信红包、电子礼包等问题;严查违规收受或用公款购买商业预付卡、电子提货券和礼品卡的问题;严查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活动;严查公款旅游问题;严查违规公款报销“隐身衣”问题;严查借职工福利之名行“四风”问题之实的问题;严查突击报账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的问题;严查违规使用公务用车的问题;严查高档奢华礼品广告、电子促销等新问题;严查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人和事;严查违反纪律作风突出问题;严查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问题。

        在严查活动中,邀请辖区内的媒体和记者,现场实录,释放媒体和群众监督的正能量。开通两部举报电话,专人值守,接待来访。对于违规的人和事,做到发现一起,迅速查处一起,点名曝光一起,同时追究有关党组织的主体责任。

 

                (辛美玲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