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 让群众参与监督 治疗“节日病”
时间:2016-01-25 16:02:25 来源:本站 点击数:

        猴年“春节”将至,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深入纠正“四风”,提升党员干部崇廉尚俭的内在自觉,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促进全社会节俭廉洁文明过节。印台区纪委监察局就廉洁过节明确提出“八个严禁”要求,并向 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发出百余封“春节慰问信”, 同时张贴“廉洁过春节,请您来监督”公告,公布举报电话和网址,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千里眼”、“顺风耳”作用,积极揭开“四风隐身衣”,让变异“四风”无所遁形。同时成立五个监督执纪巡查组进行明察暗访。对顶风违纪的行为将严查快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问题及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同时,对问题突出、发现问题隐瞒不报、拖延不查、追责不到位的镇办和部门坚决执行“一案三查”,不仅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还追究有关领导责任,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辛美玲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