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文广新局以推行整改通知书制度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
时间:2016-06-01 17:43:47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为加强文广新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督促各股室、基层单位责任人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印台区文广新局结合实际,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整改通知书制度,规定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发现股室(基层单位)或者个人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及时向整改对象下发《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整改通知书》。整改对象接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整改通知书》后,必须按要求限时办理并回复整改结果。对不及时回复的将给予通报批评。对不认真整改或整改措施不具体,没有实际效果的,将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追究责任。

        下发整改通知书事项主要包括以下九项内容:一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不力,以致职责范围内明令禁止的不正之风得不到有效治理,造成不良影响的;二是对上级领导机关交办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范围内的事项不传达贯彻、不安排部署、不督促落实,或者拒不办理的;三是对不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的;四是对不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财经纪律的;五是对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致使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身边工作人员发生违纪违法问题的;六是对本系统、单位发现的违纪违法案件隐瞒不报、压案不查、阻扰干预办案、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七是对不认真检查、部署、整治专项治理工作,致使专项治理工作不能有效落实的;八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造成严重后果的;九是其他违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行为的。

        目前该局已下发《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整改通知书》四份,各项整改工作正在进行中。

 

(张婷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