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党代会发放纪律提示卡 严明纪律规矩
时间:2016-01-12 16:24:28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在即将召开的印台区九届二次党代会上,每一位参加会议报到的代表委员,都从材料袋里领到一张红色的“纪律提示卡”。这张卡片由印台区纪委精心设计编印,共发放260份。这是党员干部纪律提示卡,更是全区作风建设的新名片。 

      几位老代表告诉笔者:“以前开会没有发过这样的提示卡,今年是第一次。”提示卡内容包括五个方面,要求要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参加会议人员须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不允许迟到、早退,不准无故缺席,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必须履行请假手续。进入会场,衣冠整齐,精神饱满,要自觉关闭通讯工具,或放置震动、静音状态;要做好保密工作,带有密级的会议材料,会后一律交给工作人员。规定不能对外扩散的,不得传播扩散;要带头执行厉行节约各项规定,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所有代表必须按规定吃工作餐,不准相互宴请,不准参与赌博娱乐活动,不准收受他人赠送的钱物、各类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要遵守社会公德,要自觉遵守酒店规章制度,爱护酒店财物,晚上22:00前必须回住宿地就寝;要集中精力,认真听会,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确保会议质量。

      为确保会议纪律落到实处,在要求各位与会代表和列席人员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带头树立清新简朴的会风的同时,区纪委成立2个会风督查组,就上述纪律要求落实情况进行巡回检查,对违反规定的,将依据有关纪律规定严肃处理。

 

              (辛美玲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