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兵分五路”严查“四风”反弹
时间:2016-02-05 15:00:17 来源:本站 点击数:

       春节临近,印台区把加强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早动快,认真部署,通过“自查、协查、暗查、巡查、诉查”“五位一体”机制,派出5个执纪巡查组,严查 “春节””期间的10类问题,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5个执纪巡查组,集中半个月,深入9个镇办、57个部门和酒店、超市、企业等,采取明察与暗访、重点巡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严查。严查借节日之机用公款购买、发放、赠送礼品和购物卡;严查借节日走访或以工作汇报名义公款走访、送礼、宴请;严查以同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各种联谊活动名义用公款请客送礼;严查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违反规定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严查公车私用、违规驾驶公车;严查借各种名义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高消费健身、娱乐等活动;严查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贵重物品;严查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借机敛财;严查纪律作风;严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抓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等情况。 

        在严查活动中,邀请辖区内的媒体和记者,现场实录,释放媒体和群众监督的正能量。同时向100多名科级领导干部发放“春节慰问信”,重申廉洁过节“八个严禁。”在人群密集处张贴20多份“廉洁过春节,请您来监督”公告,为群众举报“四风”和“节日病”问题搭建“绿色通道”。对于违规的人和事,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曝光一起,同时追究有关党组织的主体责任。

 

                             (辛美玲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