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141条工程建设项目信息网上公开啦
时间:2012-02-24 16:41:03 来源:本站 点击数:

点开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细心的网民会注意到区政府门户网站上开设了一个新栏目--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和信用信息公开共享专栏。进入专栏,点击一个工程项目,该项目的基本概况,已办理的环评、立项、规划、土地等审批情况,以及建设单位的详细信息就会一一展现眼前,这是印台区积极推进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和诚信体系建设的新成果。

这一专栏的开通,全区已公开项目信息141条。通过这种方式,印台区对项目的监管更加透明,社会公众对项目有了更多的知情权、监督权,促进了我区工程项目在“阳光”下建设。

同时区纪委监察局的工程项目监督办公室还出台了一系列配套制度,进一步规范和保障平台运行。对违反项目信息公开工作规定的行为提出明确的责任界定,不及时公开的给予警示提醒处理,公开内容不真实的给予质询诫勉处理,拒绝公开的给予责令纠错处理。通过加强对各部门联动监管,加大对失信行为的惩戒力度,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确保项目信息公开和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任鑫艳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