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宁到金锁关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2-04-26 09:39:32 来源:本站 点击数:

4月19日,印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岳宁带领区纪委监察局相关室负责人到她的安全生产包抓点金锁关镇,对该镇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在金锁关镇玉华办事处,岳宁书记首先听取金锁关镇主要领导关于金锁关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察看该镇安委办档案资料及安全排查记录,并对有关单位企业、村社区和农户进行了实地走访。

岳宁书记在充分肯定金锁关镇的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对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顿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紧迫性。镇党委政府、各村(社区)、镇区各单位及党员干部和群众都要吸取珠峰煤矿私藏火工用品事件及我区4.16交通安全事故的惨痛的教训,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周密部署,认真安排,全面、有力、有序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顿。

二要坚决打击非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加强宣传工作,保持高压态势,集中开展新一轮“打非治违”活动,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的窝点、坑口,严肃查处各种非法违规生产经营活动,加大执法检查和治理力度,防止和减少事故发生。
    三要认真仔细排查安全隐患。要采取拉网式排查方式,建立相应的检查登记台账,对排查出的隐患和薄弱环节逐项进行整改。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要突出对旅游景点、人员密集场所、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等重点环节的监控,做好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确保预防到位、应急反应到位。
    四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把责任细化到各级干部,细化到每个人。及时总结实际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认真探索,建立起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安全生产责任管理机制。

 

(杨艳萍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