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突出重点 强化重大项目监察
时间:2012-08-28 16:39:43 来源:本站 点击数:

        8月下旬起,印台区两个重大项目派出监督检查组齐出动,分别根据各自制定的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对全区4个2000万元以上的政府投资项目进行了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的项目中有3个项目为印台区2012年民生十件实事和转型十大项目,涉及区水务局、交通局、住建局、财政局等四个部门,资金总投入共计13544.8万元。

         截至检查之日,区水务局的农田水利建设工程已完成了2011年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完成投资2500余万元,已申请竣工决算审计,准备迎接省市竣工验收;2012年农村饮水安全项目省级计划已公示,区水务局正在积极准备组织实施工作,预计投资165.6万元。区交通局的道路建设工程涉及顺河至前齐路段和崾先至玉华路段,共计投资2664万元,两路段均在建设当中,现顺河至前齐路段试验段(姜女祠至虎头山景观道路)已完成移动土方12万方,浆砌工程2000立方米;崾先至玉华路段已完成路基拓宽2公里,沙砾垫层2公里,水泥稳定碎石基层500米,浆砌、涵洞工程2500立方米。区住建局的2011年新建廉租房第一批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已完成了一号楼主体封顶,2号楼正在做地质勘探检测工作,现已完成投资1800余万元,预计2号楼于年底完成主体封顶,2013年6月可交付入住。区财政局的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苹果产业项目中2011计划下达的实施部分已全部完工,完成投资额3451万元,省级已组织验收;2012年项目计划已经省级评审,区财政局现正积极组织前期准备工作。

         通过察看施工现场、检查项目资料,第一、二检查组发现以上四部门均能高度重视区级重大项目,施工现场管理有序、项目施工进度良好、项目资料管理到位,同时各部门加强了行业内部自行监督,项目建设廉洁高效。对监督检查组提出的其他问题,各项目建设单位、主管部门正在认真完善和整改当中。

 

 

        (任鑫艳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