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市纪委“转变作风、提速增效”专项督查活动第三巡查组来印台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2-09-13 16:29:38 来源:本站 点击数:

       

       

       

       9月11日至13日,市纪委第三巡查组一行四人,在组长吕耀平的带领下来我区检查指导“转变作风、提速增效”专项督查活动安排落实情况。

        巡查组先后深入三里洞办、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公安局等四个单位进行了暗访。巡查组又仔细查看了我区 “转变作风、提速增效”专项督查活动安排部署的相关资料,听取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岳宁关于印台区 “转变作风、提速增效”专项督查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开展好这一活动进行了座谈。

        吕耀平要求,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印台区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定期不定期地开展督查工作。一要督查做到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切切实实把这项督查工作做细做好;二要下大力气发现和解决各镇办、各部门在机关作风、工作推进、工作效能、维护保障群众利益和投资环境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三要对督查出的问题进行如实记录,并严格追究相关责任,真正实现“转变作风、提速增效”活动的预期目 标.                                                                    (杨艳萍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