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效能监察:印台区“民生十件实事”
时间:2013-11-29 09:51:53 来源:本站 点击数:

        11月18日—11月25日,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庞永安带队,组成联合效能监察组,深入到10个牵头部门,主要通过现场察看、查资料、走访的方式,对承担2013年区政府承诺的“民生十件实事”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效能监察。

        总体来看,被监察的10个部门都能按照区政府年初下达的任务责任,将各自对承担的“民生十件实事”作为年内要事来抓。截至目前,8个单位的17项任务已经完成,3个单位的4项工作正在抓紧落实完成之中。①印台中学2栋教学楼和8所镇办幼儿园建设任务基本完成(其中金锁、广阳、阿庄、陈炉4所中心幼儿园已投入使用);②发放小额贷款3782万元,超额完成年任务1000万元的278.2%;③陈炉咀头和金锁石头坡2个社区服务站建设任务已完成;④新修姜女祠景观公路6.1公里和黄陈路印台段(7.5公里)改造工程任务已完工;⑤完成节水灌溉1.1万亩和苟村、陈炉镇中小学、金锁关镇半截沟、广阳镇、玉华村等5处安全饮水工程建设任务,投资1930万元的2012年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已完工,待验收;⑥建成PM2.5空气质量监测站,已进入试运行;⑦1个规模化标准养殖场已建成,待省上验收;⑧完成鑫光小区、欧景台二期、三期及济阳新城等4个保障性住房项目和建兴家苑新建300套保障性住房年度建设任务;⑨广阳、崔家沟、王石凹、鑫光社区、三里洞卫生服务中心等5所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规范化创建任务已全面完成;⑩区体育馆已开工建设等。

        同时效能监察还组发现:①区影剧院主体工程进展缓慢。②三里洞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未开工实施;③区急救体系建设和基层卫生机构管理信息化项目尚未开工。

        针对以上问题,效能监察组现场责成任务进展缓慢的部门领导查找原因,克服困难,加快进展,倒排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各自所承担的“民生十件实事”任务。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