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狠抓元旦春节廉洁过节执纪监督
时间:2015-01-04 17:26:50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在2015年元旦放假的三天中,印台区纪委由三名纪委常委带队组成三个检查组,采取电话查询、深入镇办部门现场抽查、到酒店交通要道暗访等方式,拉开了2015年元旦到春节廉洁过节执纪监督的序幕。

        在执纪监督中,印台区纪委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关于做好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执纪监督问责工作的通知精神,突出抓好各镇办部门廉洁过节各项规定落实的监督检查,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规定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要求各镇办部门严禁以任何名义年终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用财政性资金举办年会、经营性文艺晚会,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借培训中心奢侈浪费,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利用婚丧喜庆敛财,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严禁将机关费用转嫁给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区乡党政机关风清气正。

        此次节日廉洁执纪监督活动将进行到春节后结束。对在此期间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规行为,区纪委除依纪依规处理当事人外,还将按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要求,追究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纪检监察负责人的责任。印台区将以有力的节日廉洁执纪监督问责,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消除印台区元旦春节期间“四风”行为的发生。

                                        (乔盈洲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