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亢玉祥深入社区、农村检查督办三进三促活动情况
时间:2015-03-20 15:29:19 来源:本站 点击数:

       3月20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亢玉祥分别深入三里洞办延安路社区、广阳镇广阳村,对区教育局包联三里洞办延安路社区进社区促和谐、区纪委包联广阳镇广阳村进农村促增收、区住建局负责广阳杨河社区公租房项目建设进项目、促增效情况进行了检查督查。

        在延安路社区,亢书记听取了区教育局负责人有关社区包抓基本情况、具体目标任务、包扶措施、人员工作等情况汇报,同三里洞办、延安路社区等负责人研究商讨了今年社区为民要办的八件具体事项及10户困难户情况,要求区教育局加大工作力度,想方设法尽力帮扶,帮出成效。在广阳村,亢书记在区住建局负责人陪同下检查了住建局包抓的杨河社区公租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看到该项目目前正进行1#楼基础工程施工,2号楼主体工程已于2月11日封顶,累计完成投资约1000万元后,要求住建局严格检查、严格质量,切实把这一惠民利民项目建设好。亢书记还在镇政府负责人陪同下,同广阳村负责人及区纪委包抓干部,就如何抓好今年包抓工作、帮扶的一件大事实事进行了检查督办,要求区纪委干部发扬为民务实清廉作风,想尽办法为包抓村办些利民惠民的实事好事。

                  (王玮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