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纪委双向发力实现执纪审查协作区工作“双赢”
时间:2017-08-29 15:48:44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今年以来,印台区第一纪检监察室不断加强对镇街道执纪审查协作区工作的指导,以整合优化协作区执纪审查工作力量为突破口,“纵向+横向”双向发力实现执纪审查协作区工作“双赢”,着力提升镇街道纪委执纪审查工作水平。

一是“纵向指导”强监督。区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坚持每季度对联系指导的陈炉镇纪委、金锁关镇纪委、印台街道纪委、城关街道纪委、三里洞街道纪委开展一次执纪审查工作巡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现场整改,并指定专人对镇(街道)纪委工作人员 “手把手”进行业务辅导。对启动协作区案件中的疑难复杂问题,共同研究制定审查方案,破解难题。

二是“横向配合”强力量。区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将联系的五个镇(街道)纪委工作人员整合,建立了镇(街道)协作一区执纪审查人才库。协作一区镇(街道)纪委对办理的复杂问题线索可启动协作区办案,人员由第一纪检监察室、案管室统一从人才库中调配,这既提高了镇(街道)纪委办理复杂案件的能力水平,又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镇(街道)纪委执纪审查力量不足的困难,同时加强了各镇(街道)纪委的工作交流与沟通,实现了镇(街道)纪委执纪审查工作的“双赢”。

            

(李乐斯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