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市纪委副书记郑增善来印台检查指导信访和案管工作
时间:2015-06-17 16:43:04 来源:本站 点击数:

       6月17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郑增善、市纪委常委刘胜民、市纪委信访室主任段润、市纪委案管室主任杨宏辉及市纪委宣传部干部等一行五人来我区检查指导信访和案管工作情况。检查组对印台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民情直通车”制度的落实情况、12388信访举报网络和举报电话运行情况、省委巡视组和市纪委转办信件办理情况、标准化谈话室建设进展情况、线索管理及初核成案情况、办案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深入金锁关镇纪委检查指导信访件办理和“民情直通车”制度的运行情况、深入三里洞检查了标准化谈话室建设进展。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亢玉祥陪同检查并就我区1-6月份的信访和案管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郑增善同志在检查中肯定了我区在纪检监察信访和案管方面所做的工作:印台纪委能够扎实落实纪检监察“三转”的各项要求,“三转”执行基本到位;能够充分发挥信访举报“民情直通车”的作用,制度推行较好,市纪委将总结印台纪委在“民情直通车”制度落实方面的经验做法,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内交流推广;能够聚焦主业,把工作力量有效的集中到案件查办工作上,敢于办案、勇于办案,办案分量重,社会影响力广,办案效果很好;标准化谈话室选址僻静、交通方便,对谈话室的功能发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指出:印台纪委既要抓好自办案件数也要集中力量加大乡镇纪委办案数,加强乡镇纪委办案能力建设,在办案人员、办案装备、办案经费等方面争取更多的支持;必须高度重视办案安全工作,做好案件查办安全防护措施,严格“两规”使用措施,严明办案工作纪律,确保实现办案安全“零事故”。

 

 

 

          ﹙任鑫艳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