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 建设服务廉洁新机关
时间:2011-12-12 14:21:00 来源:本站 点击数:

     12月6日、7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岳宁带领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庞永安和区纪委有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到工商印台分局、区地税局、区国税局、区环保局和质监印台分局等6个市直驻区部门进行反腐倡廉调研、考核、巡查工作。

岳宁书记每到一个单位,都实地察看了机关廉政文化建设、办证服务大厅、纳税服务大厅、廉政展览室、各项工作展板、党务政务公开栏和干部职工文化娱乐活动室等。并仔细查阅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纪检监察工作档案资料。分别听取了各单位主要领导就本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超额完成全年反腐倡廉目标任务和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单位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岳宁书记强调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全面、扎实、细致地总结好2011年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地思考和谋划好2012年的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抓住难点、创新亮点,促使本部门反腐倡廉工作上新台阶;三是要狠抓党员干部思想、作风、纪律、廉政和道德建设,确保干部队伍不出问题;四是要建设服务廉洁型机关,市直驻区各部门基本都是窗口单位,要把建设服务廉洁型机关放在首位,以人为本,热情服务,文明执法,力争政风行风领先创优。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