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忠诚履职,践行承诺,争创特色
时间:2012-02-24 14:23:00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为了扎实贯彻中、省纪委全会精神及各项主题教育活动,把市委“三进三服务”活动和区委“三进三促一承诺”活动落到实处,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服务人民、秉公执纪、廉洁务实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全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速发展。区纪委监察局安排部署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为期一年的“忠诚履职,践行承诺,争创特色”主题活动。

忠诚履职就是要牢固树立执纪为民的思想,要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纪。充分履行纪检监察工作职责,解决“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努力实现群众反映有人听、困难有人帮、怨气有处诉、事情有人管。践行承诺就是要对“阳光承诺”的学习、品德、工作、勤廉等方面事项要排出进度表,定好具体措施,千方百计抓好落实,以优秀的业绩兑现承诺,争做为民服务的表率。争创特色就是要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中的各项任务,并突出重点、创新特色、彰显亮点,要在惩防体系、效能监察、作风建设、纠风治乱、廉政防控、制度深化等方面创新、创特、创亮,打造富有印台特色的反腐倡廉工作新格局。

整个活动为期一年,共分学习部署、组织实施和总结考核三个阶段具体实施开展。通过一年的主题活动,促使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实现“六强化六新”的目标:强化监督检查,在服务保障上有新作为;强化惩防体系,在廉政防控上有新动作;强化作风建设,在清正廉洁上有新气象;强化纠风治理,在反腐倡廉上有新成效;强化制度深化,在创新提升上有新举措;强化自身建设,在忠诚履职上有新形象。


(李京洋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