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省纪委领导明察暗访我区干部作风建设等情况
时间:2012-03-13 14:23:00 来源:本站 点击数:

3月5日至6日,省纪委行政效能监察室副主任朱印宏主任一行对我区镇办干部作风及反腐倡廉“13+2”制度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

朱印宏一行先后深入金锁关镇机关、金锁关村、红土镇崾先村便民服务中心、红土镇机关、城关街道办事处等镇办、村(社区),就基层便民服务网络建设情况、村民监督委员会制度执行情况、领导干部挂牌群众点名接访制度、信访听证终结制度和基层干部为民服务、作风转变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走访调研。

在实地查看、查阅相关资料后,朱印宏对我区干部作风及反腐倡廉制度的贯彻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红土镇崾先村便民服务中心值得总结推广,认为我区在反腐倡廉“13+2”制度的贯彻落实工作中,领导重视,工作扎实,亮点突出。

最后,朱印宏对我区反腐倡廉“13+2”制度的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把亮点工作继续做实,做出规模,争取推向全市,甚至全省;二是要对推行还不全面的制度继续深化、探索,找出适合的推行办法;三是要把制度落实的资料进一步细化,完善资料管理机制。


(供稿  王玮)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