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印台区举办“纪检监察大讲堂”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2-05-21 14:25:00 来源:本站 点击数:

         5月17日至18日,印台区纪委监察局组织全区各镇办、区级各部门45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中封闭式业务培训。重点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进行培训,这也标志印台纪检监察大讲堂正式启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岳宁同志到培训班看望了全体干部并做了重要讲话。

在培训中,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庞永安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传达了赵乐际、郭永平同志的讲话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的两个《决议》,区纪委两名常委、室主任就如何做好信访举报工作、如何做好查办案件工作等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同时,组织大家观看了《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专题光碟;给所有参训人员印发了由区纪委监察局组织编写近5万字的纪检监察业务辅导资料。培训期间,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1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做了踊跃发言,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政策性、系统性、规范性的认识;培训班在课余时间还组织开展了唱歌、诗朗诵、快板、小游戏等形式多样的联欢活动,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情,增强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岳宁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区委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充分肯定了参加培训同志们迅速调整好心态,投入到紧张而又活泼的学习状态之中,坐的住,听得进,纪律严明等出色表现。要求每个纪检监察干部: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确保培训收到实效。三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扎实推动当前纪检监察工作。抓好以“忠诚履职、践行承诺、争创特色”主题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全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扎实做好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省市反腐倡廉“13+2”制度贯彻落实工作、“正风肃纪、优化环境”主题教育活动及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以全新的工作风貌充分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新风采,以新的举措落实好省十二次党代会各项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乔盈洲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