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纪检监察大讲堂专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暨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3-01-29 14:26:00 来源:本站 点击数:

         1月28日下午,印台区纪委在区会议中心举办纪检监察大讲堂专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区10个镇办的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15个部门的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区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共60余人聚精会神、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公报、省市委关于贯彻“八项规定”的实施意见、印台区党员干部“十不准”六个方面的规定、批示、讲话和文件。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岳宁同志在大讲堂上与大家一同学习了有关精神,并作了重要讲话:一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重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党的十八大和区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当前我区攻坚克难、加快发展的严峻形势,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准确把握中央纪委2013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部署,市委区委有关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加强作风建设的政策要求,将其作为开展好今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行动指南。二要主动作为,保障本地区本部门各项工作和谐推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好自身的职能作用,切实发挥主动性和能动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思想教育、完善制度、严肃纪律为抓手,着力在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创新性上下功夫。纪律作风建设是个老话题,要老话新说,抓出成效,严格按照中央和区委有关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作风建设的要求,抓好本地区本单位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切实服务全区发展大局。要按照“创特色、比速度、争一流”的要求,围绕突破发展、实干兴区思考谋划好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抓出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有效服务、保障我区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和谐推进。三要率先垂范,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永葆奋发进取的良好作风,多学多思、善学善思,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制度规定,努力做勤奋学习的表率、恪尽职守的表率、秉公执纪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为印台的突破发展再鼓实劲、再添活力。



﹙乔盈洲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