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市纪委来印台检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时间:2015-01-20 17:53:18 来源:本站 点击数:

        1月20日,市纪委常委魏亚宁一行三人到印台检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亢玉祥等陪同检查。

        在深入红土镇崾先村检查调研后的座谈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庞永安同志就印台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全面汇报:印台区在2014年以来,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融入党的建设、经济发展、和谐社会建设的大局中,突出重点,丰富载体,不断增强宣传教育的效果,逐步形成了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全区23个党委(党组)安排了廉洁从政专题学习,89名党政主要领导同志带头讲廉政党课。广泛开展廉政文化创建活动,将廉政文化宣传教育融入百姓大舞台,开展廉政文艺演出11场次。去年8月省纪委、省文化厅 “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走进印台”进行专场演出,有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受到了教育。认真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培训。去年共派12 名纪检监察干部外出学习。组织教育、财税、农业等系统和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会10场次,500余人参加了教育培训会。全区党员干部撰写观看警示教育体会文章100余篇。全年秦风网刊稿9篇,铜川纪检监察网刊稿73篇,铜川日报刊稿1篇,发印台纪检监察信息73期,上报网评文章24篇,有力宣传展示了印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象。

        亢玉祥还就印台区通过民情信访直通车形式,在农村集会宣传接访,办好印台纪检监察网、不断提高区内党员干部关注度、办好宣传阵地等做了补充。

        市纪委对我区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高信息报送时效、加强联系沟通、提升宣传教育层次进行了强调。

 

 

                                          ﹙高艳香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