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杨长亚到印台区郭秀明纪念馆调研
时间:2015-05-06 14:07:53 来源:本站 点击数:

        4月25日,代市长杨长亚在副市长李彬、印台区委、区政府以及红土镇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红土镇惠家沟村郭秀明纪念馆调研。杨长亚先后参观了郭秀明故居、胡锦涛题字碑、郭秀明纪念馆等几个参观点,聆听郭秀明先进事迹,详细了解惠家沟村目前发展状况、村民生活情况以及郭秀明纪念馆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杨长亚说,重温郭秀明精神,深受教育,很激动、很感动,郭秀明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弘扬郭秀明精神,对于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快推进铜川转型发展,具有重要而紧迫的现实意义。我们一定要把郭秀明精神弘扬好,把惠家沟发展好,使其成为新时期党员学习教育的基地。

        红土镇惠家沟村先后被命名为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陕西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铜川市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等一系列称号。自2000年以来,先后有40余万党员干部来此参观学习,接受教育。2014年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在全市再次掀起向郭秀明同志学习的热潮,尤其是郭秀明纪念馆开馆以来,各单位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到此接受教育,市内及市域外党员群众也纷纷来纪念馆参观学习,2014年元月开馆以来,共接待410余批次,共计4700余人。下一步,郭秀明纪念馆将继续加强基地建设,弘扬郭秀明精神,塑造新时期新特色党员干部学习阵地。

 

 

                         信息员:赵苗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