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6-07-15 18:02:25 来源:本站 点击数:

       7月13日,印台区纪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全区各镇、街道纪委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区级部门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区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共60余人参加集中培训。培训为期两天,分为专题业务培训和党风廉政建设观摩学习两部分。开班仪式由区纪委监察局局长贺国杰主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亢玉祥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亢玉祥要求,学员们要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握好这次培训学习的重点,争取学有所获,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

       7月13日,市纪委常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王维祥同志和市纪委信访室主任段润同志就纪律审查和信访举业务为学员们进行授课,印台区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乔盈洲为学员讲解了信息宣传工作。7月14日,组织所有学员赴铜川市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印台区纪委标准化谈话室、广阳镇广阳村“廉政之家”进行实地观摩学习。最后,学员们在广阳村村委会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纷纷谈了对这次培训学习的体会、感想和收获。

       学员们一致表示,区纪委监察局举办的这次全区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非常必要也非常及时。既提高了大家综合业务知识水平,使大家掌握了纪律审查和信访举报工作的基本原则和程序,又强化了大家实际工作的方法和技巧,坚定了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信心和决心。

       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印台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水平和监督执纪问责能力,深入推进了印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王加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