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市纪委副书记李华来印台区调研“三转”工作
时间:2016-07-21 09:13:30 来源:本站 点击数:

       7月19日,市纪委副书记李华一行4人来我区检查调研“三转”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亢玉祥陪同调研。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金锁关镇纪委书记、三里洞办事处纪委书记、区委组织部、区编办相关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亢玉祥在座谈会上分别从转职能,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夯实监督执纪基础;转方式,不断转变工作方式,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力度;转作风,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提高纪检干部队伍素质三个方面,对我区贯彻落实“三转”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检查组对我区的“三转”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三转”工作做到领导高度重视、思想认识明确,突出查办案件、回归主业成效明显。就下一步工作,检查组希望我区纪检监察机关要站在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高度来认识“三转”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融合式改革工作,主动协调各个方面,不失时机加快“三转”步伐;要进一步回归主业,按照“三转”要求,推进工作创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适应“三转”后的工作模式,在突出主业上取得新成效;要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履行好纪检监察干部职责,做到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树立好纪检监察干部廉洁、忠诚、担当的良好形。

           ( 靳文静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