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开展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活动
时间:2016-08-12 08:40:48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为了将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纪党规,牢记廉洁自律要求,把纪律规矩意识刻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近期,印台区开展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活动,全区67个镇办部门,共2000多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考试,考试合格率为100%。

        据悉,此次考试对象为全区党员干部,采取开卷形式,试题共分五种类型,包括填空、单选、多选、判断和案例分析五种题型。试题在“阳光印台纪检监察网”专栏推出,各镇办和部门积极从阳光印台纪检监察网“宣传教育”栏下载试题并自行印制、组织测试和阅卷。区级机关各部门党组织负责本单位及下属单位知识测试活动的组织落实,各镇(办)党委负责镇(办)党员、农村(社区)党员测试活动的组织落实。为确保该项活动取得实效,区纪委明确将此次测试活动落实情况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对测试走过场、组织不力、不按时送交考试成绩汇总表、考试情况总结的镇(办)和部门,将在全区范围内进行通报。考试结果将适时于阳光印台纪检监察网站发布。

        据印台区纪委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此次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重要性,以及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同时,通过了解掌握党章党规党纪,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了接受纪律规矩约束的自觉性,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工作本分和行为习惯。

(辛美玲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