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纪委监察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0-31 16:59:26 来源:本站 点击数:

        10月31日上午,印台区纪委监察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作了专题学习,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彰显了党中央从战略层面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党中央制定《准则》,修订《条例》是推进全面治党,是一次重大战略安排。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实现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对于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特别是,这次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全党的郑重选择,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为党的领导核心,是保持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正确方向的根本保证。维护党的领导核心是党内政治生活的关键。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落实到向核心看齐上。要旗帜鲜明、勇于担当,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魏亚宁同志学习中谈到,坚决拥护全会精神和中央决定,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纪委要联系责任担当,把自己摆进去,要结合支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第四次专题讨论“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找准纪委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职责定位,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对六中全会精神的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同时对委局全体纪检干部提出三点要求:深学习、细领悟、严落实。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先学一步、先走一步、不能草草学、不能走马观花的学,要从十八大以来的“四个全面”系统的学,学深学透“一《准则》、三《条例》”,领悟好我们纪检监察干部肩负的责任,从严要求、严以律己、要高于一般干部要求自己,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纪律法规落实好,为印台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靳文静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