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开展回访教育“卸包袱”暖人心
时间:2017-07-13 18:14:57 来源:本站 点击数:

        “感谢组织的关心,我特别感动,在受了处分后,组织上没有放弃我,还帮助我,鼓励我,今后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弥补曾经的工作过失……”7月12日,印台区一位受党政纪处分的村支部书记张某在接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魏亚宁回访教育时动情地说。

        今年以来,印台区纪委积极创新,从细处小处抓起,开展“一对一”回访教育结对帮扶等相关措施,主要以面对面座谈、电话联系、信函等方式,了解受处分人员对自己所犯错误的思想认识及改正情况,受处分人员的现实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单位党政组织对受处分人员的帮教情况,处分决定执行情况等,帮助受访者放下思想包袱,轻装前进。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通过开展回访教育,一方面,体现了组织对问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另一方面,引导问题干部深刻正视错误、改正错误,避免再次违纪,由‘问题党员’早日转为合格党员,鼓励他们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继续发光发热,从而有效提高了纪律处分教育社会效果,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该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魏亚宁指出。
  

                            (辛美玲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