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举办知识竞赛 激发党内政治活力
时间:2017-07-25 17:02:54 来源:本站 点击数:

        7月25日,印台区纪委联合区委宣传部组织举办了一场严肃活泼、别开生面的“学习党规党纪 自觉做好表率”知识竞赛,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风廉政建设有关知识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冲刺题、附加题等竞赛环节,引导参赛选手牢固掌握相关党风廉政建设有关知识,切实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并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良好政治环境。


       "纪律检查机关必须把维护    放在首位”、“党的纪律处分应当坚持什么原则”、“党的基层组织应当履行哪些监督职责”……选手们代表自己、代表单位跃跃欲试的抢答问题、展现自我,既激发了党内政治活力,又进一步巩固了党风廉政知识。据悉,该活动将持续进行两天,共有15个参赛队伍。初赛第一名代表队队长——王石凹街道纪委委员沈梦说:“举办‘学习党规党纪 自觉做好表率’知识竞赛,让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充满了活力和张力,又让我们进一步熟悉了业务知识,这样的活动办的很有意义。”

                                       (南倩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