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纪委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7-08-23 18:01:14 来源:本站 点击数:

8月14日,印台区纪委监察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相关内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同时,区纪委领导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

 QQ图片20170815090102.jpg

会议强调,执纪者必先知纪守纪。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学习政治理论、党规党纪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读原文,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精准领会全会精神以及《准则》、《条例》要求,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融会贯通,将党规党纪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工作和职责摆进去,转变执纪观念,从纪律的维度思考问题,按纪律的要求处理问题,用纪律的方式开展工作,确保精准执纪,为区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同时,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争做表率,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积极践行“打铁还需自身硬”,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南倩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